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chenxing

美国崩溃进行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各个洲都各怀心思,大难临头各自飞,就看美国的难 最后能折腾到多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1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ing 发表于 2019-5-18 12:05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020698/
有心的军迷,不可错过其中一个镜头---神秘的轰-20其实已经在 ...

两到三个高超音速飞机左至右瞬间高速穿过,两次阅兵都出现了,我反复看过这个画面,相信西方的情报机构也能看到的,从摄影角度分析,应该是故意给西方的情报机构也能看到的。

从杨某越反对,国家越要建对撞机来看,杨某或是双面 J 谍,被利用而已。

点评

杨某的少妻,我觉得是杨某的花边点缀。  发表于 2019-7-20 23:31
群众已经练成了火眼金睛。  发表于 2019-5-21 17:08
也许他不是,无所谓了,他掀不起什么风浪。  发表于 2019-5-21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5-21 23:09 编辑

王外长应邀和美国国务卿通电话。
美国对HUAWEI断供延期90天。
习大视察稀土行业。
*********************
在中国面前,小美跟癞蛤蟆有什么区别?
美国千方百计找台阶,大白天做梦让中国送!然并卵,除了电话里被羞辱一通,得到了啥?回头自打耳光,延期90天只怕也没有用,箭在弦上,HUAWEI还会踩你?
中国会不会主动对稀土出口加税?美国芯片行业该考虑怎么过冬,美国政府更要考虑怎样找神话和发明更先进的魔法,来维持高处不胜寒的美股。
武器多种多样,持续增加压力,诸多大牌还没出一张呢。
有人扯中国得石油储备少,建议你数数中国近些年发现的油田,看看这些油田是开采还是封存状态,我们普通人下棋还要走一步看3部,何况大国手。


信上帝有蛋用,信中国得永生。
**************************
HUAWEI任总回应:美国的90天临近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点评

接着,发改委讲“……如果有谁想利用我们出口稀土所制造的产品,反用于遏制打压中国的发展,那么我想赣南原中央苏区人民、中国人民都会不高兴的。”  发表于 2019-6-20 1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的数据和论证来了,其中有图片,我就不再转贴了,请大家自行欣赏。
花猫哥哥:美国经济今年会出大问题,问题出在哪里?
http://hanfeng1918.com/baijia/1014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2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5-22 20:14 编辑

http://hanfeng1918.com/baijia/10218.html
乌鸦上尉:3年前,我们和战争,只隔了一集《熊出没》




点评

[b]我们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人拼尽全力,把黑暗挡在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非常棒!  发表于 2019-6-20 16:26
@一丈青,神评论!画龙点睛啊!  发表于 2019-6-9 12:26
我们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人拼尽全力,把黑暗挡在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发表于 2019-6-9 11:28
从此,美国开始华丽变身:从流氓到无赖  发表于 2019-5-22 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5-29 17:58 编辑

高峰:关于你提到的第一个问题,刚才我已经表达了中方的立场。中方对于谈判的立场始终是明确的。如果美方想要继续谈,就应该拿出诚意,纠正错误做法。只有在平等相待、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磋商才有可能继续。
。。。。。

路透社记者:刚才回答问题时,您说如果美方表示诚意,他们需要这样才能继续谈,我想问一下,按照你们说的他们才能继续谈,现在有没有邮件的来往或者电话的来往,或者任何的来往,还是什么都没有?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习近平主席会不会在G20会议上跟特朗普总统见面?
高峰:刚才我已经说过,近来,美方单方面不断升级贸易摩擦,各种动作不断,致使中美经贸磋商严重受挫。合作是有原则的,谈判有底线,中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决不让步,只有在平等相待、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磋商才有可能继续。
关于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建议你向中国外交部询问。

***************

问题是美国能接受C2吗?不死到临头,它不会低头。这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2 02:18 编辑

这些天各自摆明车马炮,丑陋的“凤姐”叫嚷华为早该倒闭了,柳传志杨元庆黄XX粉墨登场,这三个人长的挺有点汉奸像.
与其坐而联想,不如奋发华为。
再怎么洗,能洗白吗?真想不通,这些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做汉奸?1949年加入国民党,很聪明?
中国失去联想,还有神州,同方,雷神911,,,地球一样转。
**************************
道指现在的位置很精彩,如同 一个人从悬崖滑落下去,然而又抓到一棵救命的枯藤,只是这根枯藤在吱吱作响,更要命的是,悬崖上不断有人向下扔大大小小的石头。

就是这样一个国家,在地球上四处点火,要打击伊朗,压服中国俄罗斯朝鲜。
拼命的用嘴巴制造预期:2024年登月,重返月球;2万亿基建;绕开5G搞6G.。。。
偶然看到一点4V的电视节目,感觉骨子里他们都是一类动物:老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鸦上尉:买办简史:买到最后,惨过舔狗
http://hanfeng1918.com/baijia/10876.html
柳传志,说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邦快递简直是猪头,美国人总喜欢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准确的送牌过来,我不会打麻将,不知道点炮这个词合适不?

抗美援朝后,某个美国佬说了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对手这句话。美国人记忆力不好?
咱们继续观察,马上到儿童节了。

点评

特朗普家族,以后会成为中国公民,天知道。  发表于 2019-5-29 23:5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5-31 16:23 编辑

学术组织也加入进来了,让更多的人看清楚,西方资本的真实面目。
我大概知道,我们的芯片行业已经开始发力,即便是没有对方的优秀,应该也管用了。此外,美国的芯片如果不能再进入中国,这些芯片工厂能不能继续生存下去,是一个问题。此涨彼消,数年后,美国还有没有芯片用值得期待。
我们的大牌多着,稀土只是一个,远远不是唯一的一张牌。美国还有什么牌?欢迎扔出来。

点评

将来美帝的许多,包括芯片类研发人才在内,是要来咱们中华家的--在那么驴和象胡闹腾的地方,他们快没有用武之地了。还记得年前咱们不是买了一根老朽的马骨头吗?  发表于 2019-6-20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2 09:48 编辑

6.1来了,悬崖勒马出现。
花絮也来了,弗吉尼亚枪击案,11死若干伤。几乎每次过节,美国都这么礼貌的送出表演节目,感谢演员们,请继续努力!我就特别喜欢美国,哈哈。

读了宁南山(曲线的起点--华为禁令半个月后),深刻的认识到华为的强大,祖国的强大。
我们绝大部分的中国人,也许生活中会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可是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是我们的基本立场,为什么热爱祖国?祖国就是母亲,需要原因吗?!

中国的工业能力是美国的1.5倍。如果再考虑一下物价和汇率,不知道该怎么放大了?
美国7成的gdp是由服务业贡献的。
我想不通,美国有什么资格发动贸易战?大概的理由是,与其等死,不如找死?

点评

确实如此啊,毛主席说过,帝国主义不甘心自己的失败。。。  发表于 2019-7-20 23:37
哈哈哈,笑S.“与其等死,不如找死”,太磕碜人了吧?  发表于 2019-6-20 1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1 10:37 编辑

做投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黄金股票,乱世开启嘛,无论美国回头不回头,地球都会开始加热了。
也许走势还会有反复,请自行控制。
逻辑如下:美国打压黄金价格,以保证美元的坚挺,数年以来,围绕黄金,西方做了很多动作。现在的黄金,美国快控制不住了。目前的黄金远远被人为的压低价格。

点评

必须要说清楚,我并不知道来了一段上涨,推荐黄金是做长线的。  发表于 2019-6-4 1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广告,请朋友们耐心阅读东方时事评论,受益无穷。我转贴的是从微信公众号,星火智库论坛和汉风1918上复制过来的,有时候工作忙累,可能会晚点,我努力争取。

点评

谢谢楼主许多精彩的转文和点评!  发表于 2019-6-20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2 09:51 编辑

美贸易代表办公室:15日前抵美国港口的中国商品维持10%税率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发布消息,5月10日前从中国出口,6月15日前运抵美国港口的中国输美商品将维持10%的税率,之前通知的最后期限是6月1日前到港。(央视记者 李庆庆)
*************
环球时报社评:中方调查联邦快递是负责、理性之举。

*****************
实在找不到台阶下,只好自己再次打脸,反正美国政府不要脸习惯了,我不信米国在15天内愿意跪下求饶,15天后再再次自己打脸?我们等着瞧。

快递行当缺人,联邦快递就是滚蛋了,工人不会找不到工作,共党杀猪很少一刀捅死,太没技术含量,杀猪前还要教育猪你为啥这么罪恶滔天,一张牌翻来覆去打出N次,制造预期创造趋势引领潮流。波音,苹果,联邦快递,稀土半导体,我们重点关注美国股票是怎么样一步一步表演跳水动作。

东方吹,战鼓擂。。。。踏麻袋能不能好好干一架了?
坦率说,即便美国低头认罪服法,也不可能回到从前,“诚意”不是嘴巴里的口水。
即便贸易战停下来,来自中国的某些金融攻击不会停,美国不是斗牛士,而是那头牛。

毛主席的诗非常贴切:宜将剩勇追穷寇,不看沽名学霸王。

有些“冷静”人扯什么美国有10+航母,N多架4代鸡,巴拉巴拉,这些王八蛋就是装作看不明白,我们中国并没有军事攻击美国的打算,最多也就是攻击某鸡或者台蛙,积极防御有限攻击,我们的攻击点是破烂的美国金融,什么叫巧实力?希拉里该认真学习。
这不,中美军队呼吁加强两军联系的消息马上就来了。

*******************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可调整,列入企业有申辩权

必须鼓掌,1元钱一定要反反复复的花出10元钱的效果,这才是负责任大国的认真态度,坚持以真理教育人这句话总是被片面的理解为东风巨浪,共产党干活有这么简单?

可是问题来了,美国延迟了15天,我们已经开始加税了,接下来高峰该怎么说呢?想不明白,先吃块瓜吧。


点评

我们除讲诚信外,当然不会“不教而诛”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是文明,也是智慧,更是道德制高点。  发表于 2019-6-20 17:12
吼吼,这代表我龙我共跟特大队长之间的相反做人做事风格: 彼方从来言而无信,朝令夕改,满世界地讹诈勒索,而且以秀演技变脸失信为荣,不以为耻。 我方从来不主动惹事,但言出如山,说打就揍。“你延期,劳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9 19:4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3 09:16 编辑

昨天很多地方看到了“大烟花”,小小的庆贺一下?
话说高超音速飞行器美国有吗?能追上中国的性能吗?依照美国人又懒又蠢的基因,估计是瘸了。
我们不能乐观,斗争是主题,和平仅仅是中场休息,敌人的无耻和残忍前所未有。
我们又必须乐观,攻守之势也许开始变化,甚至可以更乐观点,给对方带上脚镣跳舞,并且在需要的时候,给它放血。

点评

抱歉啊,我以为是高超音速飞行器,原来是巨浪three&096?请原谅我这个半吊子伪军迷。  发表于 2019-6-5 2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5 23:49 编辑

枪击案数据更新:13凉,4伤。环球网报道震惊体,标题狗真恶心!才17个怎么就震惊美国了?
911死多少?美总统死过几个?p民死多少算个毛!前国务卿克里的腿说断就断,有啥子好震惊滴,淡定!美国死人习惯了,他们不会震惊。
必须要说,美国的奴化教育很成功,宁可默默死掉也不能反抗政府和资本家。
中美教育最大的不同是:中国的教育要把学生培养成有素质的统治阶级,美国的公立教育则是忽悠p民安心的做奴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5 23:13 编辑

说点自己的一些想法,未必正确,不当之处还请谅解。
杨总师可能最合适的岗位未必是副总经理,有些人不一定适合做领导,搞技术出身的人,除非经历非凡,我觉得做个普通劳动者一样光荣啊;林彪更像一个技术员,打仗技术比较精通,别的地方他大部分时间是迷迷糊糊的,毛主席选他做接班人有点不合适,或者是找不到人?;386和486都是学霸出身,总觉得软了点,当然也跟当时的国力有关。

很多地方能够看到给沈飞洗地的帖子,坦率说,花费时间和精力弄这些真的好吗?还有帖子在揭底宋总以前的一些旧事,无论真假,有意思吗?小学生都知道,让人承认的最好方法是拿出成绩,而不是用嘴巴啰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5 19:48 编辑

特朗普: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将离职
****************
烧脑袋的工作不好做,任何有点良知的人都知道要维护自己和国家的尊严,可是美国还有信誉吗?面对如此复杂之局,还是早点辞工算了。
工作不好做!基辛格一个行将就墓的老东西,三番五次的跑到中国,结果除了被羞辱,什么也得不到。
前国务卿克里一条腿说断就断,还要拖着断腿继续工作,打工仔哪有什么尊严和人权?

点评

呵呵,特上台以来,白阁里重要的大员基本上全换了。最近那个代防长也要玩完了……就一个“乱”字聊得!我们十分相念特大统领能够再接再厉,蝉联大统领!!!  发表于 2019-6-20 1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5 15:28 编辑

参考一篇文章:
血饮丨在中国拒绝购买美债等强势反击下美国贸然降息QE只会死得更快!|2019-06-04
http://hanfeng1918.com/baijia/11430.html
*****************

波音,苹果,芯片公司,稀土,联邦快递,不靠谱实体清单,一切消息继续发酵,每次大风吹起的石头都是打击美国股市信心的炮弹,我们能够看到,这些天美股的跳水表演确实精彩。
我就好奇,美股崩盘后,美国的GDP还能剩下来多少?苹果风光的时候市值可是傲视全球的,虽然它只是一个手机和电脑公司。
如果对联邦快递的处罚仅仅是停业整顿几个月,它还能活下去吗?且不说罚款不罚款。
继续加:对赴美旅游留学等安全警示。
现在的一个变化是,中国已经厌倦了美国的谈判轨道。

点评

刨一棵大树,要先把周边的土壤给弄松了才好连根拨出。这会儿,我们正在不紧不慢地松土呢; 等土松完了,一阵小风就会把那个看起来强壮的大树吹倒咧  发表于 2019-6-20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5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xing 于 2019-6-6 15:37 编辑

习近平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

总书记的回答和美国那个傻X总统的语无伦次相比,一个是巍峨高山,一个是臭水沟,放在一起就是侮辱我们。

今天突然想起来,有种野生动物叫野猪,长两颗獠牙,一身泥巴盔甲,见谁撞谁,傻大胆。(有点侮辱野猪了,向野猪们道歉!)
特朗普先生能够就任总统,主子们需要他做的就是扮演这种角色,一副我傻我有理,我行我素见谁怼谁的模样,看似在维护美国利益,实质上在摧毁美国。
离开东方时事评论的坐标系统,很难看清楚西方资本和美国意欲何为,欧洲特别是德国法国又在扮演什么角色,玩的是什么样的套路。
坦率说,东方老师的细微精妙之处,我还不能完全理解,智商有限,但是还要举着旗子做好拉拉队员。

祖国是谁?是美丽的疆域和勤劳勇敢的人民,是5000年的历史,是党和政府,是毛主席钱学森于敏,是雷锋焦裕禄,是习近平杨伟马伟明,,,,同时,祖国也是你和我 ,是每一座高山上的石头泥土和每一条河流中的小小浪花, 我们不一样!

点评

他两个人都优秀啊  发表于 2019-10-5 17:28
杨伟?杨利伟?  发表于 2019-6-20 17:30
杨伟?杨利伟?  发表于 2019-6-20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超大军事

GMT+8, 2019-11-23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