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亚细亚船长

◆ 新会员须知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0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变成列兵了?!记得以前这个号能发帖的啊...看到贴子里有苍蝇出没但不能拍,难受的...求老船长放我出新兵营,谢谢!

点评

早上灌水攒分出营了,哈哈  发表于 2018-11-30 13:40
不是已经出营了麽?  发表于 2018-11-30 1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老账户丢失了又美言办法找回,账号忘记了

点评

忘记密码可以找回,连用户名都忘了,怎么找?  发表于 2018-12-3 13:5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言网上下载了好几年杂志了,但以前一直未注册,导致现在还在新兵营。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出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0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会员”,我来向船长报到!

点评

你已出营。  发表于 2018-12-20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0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好想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学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加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报道,十分喜欢图文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好久还是新兵,这才知道回复这个版块才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有关规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报道,拜读有关规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0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了。原来没看明白。。。嘿嘿,,,那就在这里等等吧

点评

谢谢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0 21:48
你已出营,还等什么?  发表于 2019-1-20 19:3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0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c332 发表于 2019-1-20 18:35
我来报道了。原来没看明白。。。嘿嘿,,,那就在这里等等吧

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8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签到

点评

出营翱翔去吧~  发表于 2019-1-28 22:4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签到才能得分呀?

点评

新兵注册,第一次发言就应该是签到。你现在已经出营,签到已经没了意义。  发表于 2019-1-30 15:1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兵,每日签到,每日学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细亚船长 发表于 2017-12-24 01:25
新注册会员,往往对论坛的“门槛”比较纠结。
       “美言”积分制规定,发一个主题帖、跟帖、 ...

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超大军事

GMT+8, 2019-5-26 07: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