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殤★

强力推荐《飘扬的军旗》,原创漫画连载!(回复加分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州无德 于 2013-11-4 14:07 编辑

楼主画在纸然后拍照的?
拍照时光线不足,把画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注意拍照的角度。
画的线条宜用稍粗的一点的笔,这样图画会更分明。
细节上的因素楼主多揣摩下。画这种题材,工笔线条有点偏软,或许硬朗一点效果更好。

点评

如您所言开始铅笔,刚换签字笔在A4纸画,手机拍的 晚上画半夜拍的,加闪光灯中间会一团白(可能和纸也有关系练字的发黄) 拍照角度确实难度最大,不是挡灯光就是拍不全,而且有时为了照顾光线拍出来已经变形。 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5 06:5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我最爱的军旗贴,为你这真刀粉捧捧场,话说还真心不错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火的节奏,支持

点评

火的是主楼呵,马上更新就有的看啦  发表于 2013-11-5 20:0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殇兄,俺来了,俺来晚了,这次在新兵营呆的时间有些长,才刚刚能在论坛发言了,又看殇兄转战这里了,刀粉的宣传从新兵开始,
俺万分荣幸能够成为作品第一个欣赏者
殇兄刀粉之心大家有目共睹,只是还望保重身体为重啊!!!!!

点评

哈哈,终于不是小哑巴了,昨也不告诉声,上线发帖吓这一大跳,当时都蒙了以为走错地方了  发表于 2013-11-5 07:04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不来,等更的时候,看看漫画也是不错的

点评

应该快更新了吧我记得有位刀粉说十六号左右能更,没准还能提前呢  发表于 2013-11-5 20:2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节操
14770179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来迟了。(话说偶最近特别忙,告罪,告罪。{:soso_e183:})
哈哈,美言又来一位有才的筒子。
加油哦,偶看好你。
高级精华给乃留着。

点评

还得谢您当初送殇出营,又帮解决回复、设置等问题呢  发表于 2013-11-5 07:06
下次别坐过站了,嘎嘎~~  发表于 2013-11-4 20:5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原创图 必须支持! 这也是支持刀哥们的表现!

点评

谢谢您,一同等更。  发表于 2013-11-5 20:2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画作 真心的感觉楼主内力深厚 美言又多了一个人才啊 加油哦 小心筒子们催更啊

点评

确实是人才啊。就不知刀大喜欢这形象不。  发表于 2014-2-23 22:2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福版宣传还不知道伤君原来换地踏了,俺来赶个脚,捧个场

点评

您不说还真没明白怎么回事呵,主楼同步发图的。在这做个备份,主要是不想影响主楼  发表于 2013-11-5 20:29
呵呵~~楼主好像是两边一起更新,都一样,为楼主加油吧!  发表于 2013-11-4 21:0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叫绳子,偶叫大象,呵呵,才看明白,还有刀疤坏坏的笑。嘿嘿。

点评

哈哈哈,看文字时刀疤在脑海里的形象就一直是小新,除了秋少,摆摆是第一个猜出来的。  发表于 2013-11-5 20:3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殤★ 于 2013-11-5 21:42 编辑

     电脑罢工了,抱歉抱歉,昨晚还静悄悄的,一上线看到这么多朋友、版主来捧场,真是惶恐。
    在此先谢大家的鼓励和指教,再谢福版推荐、排版和各位版主给捧场朋友们加分(尤其是给军旗主楼的刀粉)。
    每幅画都是先给秋少,如果画不达意秋少都会马上询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一次谢再提咱俩就见外了。兄逮,你总让我独乐乐不若与众,你咋么不把观音和狐精的那句回复上去娱乐一下呢?
    至于图片,因为从未画过漫画,也不了解枪械、军旅等细节,还望大家无论是画法布局还是图文设计,烦请尽量多帮助、多提携。殇会努力加以改进,军旗不倒画必直达。
    再谢诸君,安。






点评

俺还是不说吧,别让哪个粉丝拿砖头拍俺  发表于 2013-11-5 08:46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那咱家只声认真琢磨好好画了,谢谢您  发表于 2013-11-7 21:30
不懂漫画的技法,当真心欢喜楼主的画!  发表于 2013-11-5 09:21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殤★ 于 2013-11-5 11:06 编辑
春州无德 发表于 2013-11-4 14:03
楼主画在纸然后拍照的?
拍照时光线不足,把画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注意拍照的角度。
画的线条宜用稍粗 ...

如您所言开始铅笔,刚换签字笔在A4纸画,手机拍的
晚上画半夜拍的,加闪光灯中间会一团白(可能和纸也有关系练字的发黄)
拍照角度确实难度最大,不是挡灯光就是拍不全,而且有时为了照顾光线拍出来已经变形。
用0.5普通签字笔,感觉马克笔掌握不好线条和浓淡,除了签字笔是否还有更适合的工具,烦请指点。
是看朋友推荐漫画才动笔,对漫画接触很少现在画起来比较吃力,一些细节取舍、画面处理,最主要的是技法根本不知如何下手。麻蛇的画风简洁但动感十足,如果临摹相对要简单一些(目前基本套用他创作的形象),但是做不到象他那样熟练的技法、比例和概括力。个人而言更喜欢脚盆鸡的细节和画面感觉相当经典,如果说浮士绘还有唐风动漫当真已经独树一帜了,先不说表现手法达不到就是风格也不适合。所以画时甚感纠结,经常觉得有损兔爷的形象对不起大家抬爱。
线条偏柔偏软是硬伤,画的几乎都是男生女相,这里如果用笔换一下能否起到些作用?或者,练习哪一类能有所改变?
承蒙指教,谢。刚试着加重描画衣褶,可总描不齐效果特别不好,不如一笔下来的流畅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期待更新啊!筒子们又多了一种期待...

点评

闲散人,不外出的情况争取每晚都画,还请刀粉帮助指正  发表于 2013-11-5 20:3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喝彩{:soso_e200:},俺来鼓掌{:soso_e142:},伤君加油…伤君加油{: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支持原创,支持刀哥,支持楼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殤★ 发表于 2013-11-3 00:20
  等更的日子是考验耐心的,朋友推荐了麻蛇画的《那年那兔那些事》,看了通宵感动于国家崛起之大不易。忽 ...

呵呵蜡笔小新

点评

挺为难,应该摆摆最早说的对不会很明显。可不加标签又不好区别,选拔的时候还有号码,以后还没想好怎么办,头疼。  发表于 2013-11-6 00:10
刀哥头上的疤。。。。得是高倍显微镜才看得出来的啊 话说这小坏样估计以前有,现在一把年纪了,应该轻易不表现了  发表于 2013-11-5 23:08
哈哈,准备开始看动画。秋少才有意思专门去看的灰太狼给我说脸上的疤一模一样  发表于 2013-11-5 20:38
摆摆好~哈哈说中一个了,麻蛇的画里的元素更多,回帖的人如果不说根本不明白,涉及的游戏人物、领导人相片、动漫动画经典人物等,涉猎之广令人叹服。  发表于 2013-11-5 1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特地过来捧场,为了更多的记念。

点评

秋天 又过去了····  发表于 2013-11-6 09:34
我就知道热闹的地方少不了你,  发表于 2013-11-6 09:34
哈无霜、摆摆,你俩一起就热闹~~不用两边路,我在这里是怕水主楼同时做个备份呵  发表于 2013-11-5 20:40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殤★ 于 2013-11-6 00:04 编辑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

冀ICP备19032859号-1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超大军事

GMT+8, 2020-12-5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