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十五国风

据说大运是这个样滴!(请大家注意10,12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丰满很性感,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淫的一手好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不是P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再过一年就行了吧?

点评

09年底的爆尿,是我们军方的正宗爆尿哦,难道大家都忽视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4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得太猛了,本想还要一年左右才会见到真家伙。18,给力!

点评

09年底的爆尿,是我们军方的正宗爆尿哦,难道大家都忽视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4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风V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国风兄淫湿乃一藏头诗“大云首飞,中国万岁”

点评

果然牛B哦!  发表于 2011-10-20 21:29
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人才呀  发表于 2011-9-5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们在美言一定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湿!好湿!!真瘦飞了?

点评

中央台09年底的爆尿,是我们军方的正宗爆尿哦,难道大家都忽视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4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早日看到大运在祖国蓝天上飞翔!!

点评

09年底的爆尿,是我们军方的正宗爆尿哦,难道大家都忽视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4 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胃啊,又一猛料,连消化时间都没有,天天都是好消息。国风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国风兄淫湿乃一藏头诗“大云首飞,中国万岁”
么事偷着乐 发表于 2011-3-4 20:08



哈,兄台是有心人。
国风真猛,又大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提醒大家在为祖国建设取得好成绩而高兴之余,仍要提高警惕,时刻严防敌特的煽动、破坏!
最近其它军网上有不少鼓吹西方以及其它一些反动内容的贴子和回复!证明,敌对势力亡我之心确实没死!

点评

霉帝关了无线是知音,貌似是没米米了,网路又是他玩熟的东东,透过网络来,,,真得当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8-31 23:39
那是必须的!什么什么忘我之心不死啊!  发表于 2011-8-24 20:10
收到  发表于 2011-8-23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够丰满,期待之,我们实在太需要大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个小翅膀,得承受多高的温度呀,啥材料做的。。。

点评

钛合金  发表于 2011-8-23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输机越丑越好,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飞起来

点评

09年底的爆尿,是我们军方的正宗爆尿哦,难道大家都忽视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4 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些军迷 真辛苦 等了这么久 总算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超大军事

GMT+8, 2019-4-21 22: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