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军事论坛-最新军事新闻

楼主: 龙文心

[原创]龙文心军事评论之2炮的惊天机密工程。美言网独家泄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四川过秦岭的时候有的隧道就6公里多!已经跟核设施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兴美言网....

振兴美言网....

振兴美言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不断的转贴,发贴,回贴,让美言成长。我们一起来努力。

请持续关注美言的独家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泄泄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睚眦即杀人,身比鸿毛轻。又有雄与霸,杀人乱如麻,驰骋走天下,只将刀枪夸。今欲觅此类,徒然捞月影。

君不见,竖儒蜂起壮士死,神州从此夸仁义。

一朝虏夷乱中原,士子豕奔懦民泣。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同粪土,不屑仁者讥。身佩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割股相下酒,谈笑鬼神惊。千里杀仇人,愿费十周星。专诸田光俦,与结冥冥情。朝出西门去,暮提人头回。神倦唯思睡,战号蓦然吹。西门别母去,母悲儿不悲。身许汗青事,男儿长不归。

杀斗天地间,惨烈惊阴庭。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血流万里浪,尸枕千寻山。壮士征战罢,倦枕敌尸眠。

梦中犹杀人,笑靥映素辉。女儿莫相问,男儿凶何甚?古来仁德专害人,道义从来无一真。君不见,狮虎猎物获威名,可怜麋鹿有谁怜?

世间从来强食弱,纵使有理也枉然。君休问,男儿自有男儿行。男儿行,当暴戾。事与仁,两不立。男儿事在杀斗场,胆似熊罴目如狼。生若为男即杀人,不教男躯裹女心。

男儿从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愿与野草青。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

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人。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仇 圣,1995-1996年写于山东大学
--附原文

《男儿行》
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
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睚眦即杀人,身比鸿毛轻。
又有雄与霸,杀人乱如麻,驰骋走天下,只将刀枪夸。
今欲觅此类,徒然捞月影。君不见,竖儒蜂起壮士死,
神州从此夸仁义。一朝虏夷乱中原,士子豕奔懦民泣。
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同粪土,不屑仁者讥。
身佩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割股相下酒,谈笑鬼神惊。
千里杀仇人,愿费十周星。专诸田光俦,与结冥冥情。
朝出西门去,暮提人头回。神倦唯思睡,战号蓦然吹。
西门别母去,母悲儿不悲。身许汗青事,男儿长不归。
杀斗天地间,惨烈惊阴庭。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
血流万里浪,尸枕千寻山。壮士征战罢,倦枕敌尸眠。
梦中犹杀人,笑靥映素辉。女儿莫相问,男儿凶何甚?
古来仁德专害人,道义从来无一真。君不见,狮虎猎
物获威名,可伶麋鹿有谁伶?世间从来强食弱,纵使
有理也枉然。君休问,男儿自有男儿行。男儿行,当
暴戾。事与仁,两不立。男儿事在杀斗场,胆似熊罴
目如狼。生若为男即杀人,不教男躯裹女心。男儿从
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
愿与野草青。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杀一是为罪,
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
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
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
有骂我人。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这样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88楼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曙光也不是银河。是更猛的。

龙哥的蜻蜓点水功夫越来越有进步了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龙的东西,一定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龙的东西,一定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90楼的兄弟那东西真的很猛。...

但是我们从来不拿去参加国际排名的。神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厂多了会不会暴露目标啊,这些都是战略目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四川地震被闷底下那一万多人不会是搞这东东的吧??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美言军事网 ( 联系方式:QQ64237762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

本站声明: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 (只收手机短信) 周一至周六 8:30-17:30 或者电子邮箱meyet@sina.cn)。超大军事

GMT+8, 2019-5-22 23: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